haibara_Akai

秀哀和景零必须🔒
精分拖延症晚期。
对冷cp不可抗拒。

#飙车(上)昴哀 透纯 冷cp集合。有糖!!OOC !!


最近没有秀志的新粮投喂 
也没有苏透的糖水一发 
我感觉很孤独 只好自给自足。
这个脑洞是我n天前洗澡时想到的 
【一直拖到现在我错了😭
然后就在浴室忍不住地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飙车的故事。
世良和妈妈还有哀酱一起飙车的故事。
然后 别想歪 我还是一个纯洁的孩纸。
不过因为话痨硬生生写成了上下两篇。

设定cp:昴哀 秀志 透纯。
糖糖糖日常!!非常ooc !!
有了披皮的猫哥我可以自由地放飞!
------------------------------


最近妈妈咳嗽老不好 多半是肺热。


上周五孝顺孩子世良特意预约了米花中央医院的主任给妈妈看病。


玛丽说好啊,难得你这么听话,顺便一家人一起去做个全身体检。


结果说好周日上午10点会准时出现在主任办公室里的一家人,九点钟仍然在家里——的厨房——急急忙忙的吃早饭。

“啊!妈妈!为什么你那么早就醒了但是没叫我起床!万一跟主任预约的时间过了怎么办!”世良边扒着瘦肉粥边在厨房转来转去,好像这样能吃得快点。

“我看你和安室还没醒,昨晚睡得挺晚的吧,叫你们起来干嘛。”玛丽转过身去又给世良盛了一碗,没看见她的小女儿“腾”地一下蹿红的耳根。

转过身来把碗递给世良,瞥见她红彤彤的脸,又忍不住说道:“早告诉你了慢点吃,这粥刚煮出来很烫的。”

“哦……哦,不烫不烫。”然后世良又像鸵鸟一样把脸埋进碗里喝了一大口。

“妈妈都说了不着急,你这样的喝法会呛到的。”坐在旁边的安室透温柔地把世良的脸从海碗里解救出来,顺便用拇指抹掉了他老婆嘴边的米粒。

“再说了,你哥哥不也没起来呢吗?他还说要开车载我们去体检呢。”安室把吃好的餐具送进洗碗机,又从蒸锅里拿了一个白煮蛋递给世良。“我觉得你应该长胖点,”顿了一顿,“不然总怕你会晕过去。”

世良白了他一眼,起身挪到了旁边的一个座位。


“看来现在起床了是对的。”冲矢昴抱着灰原从楼上走下来,“不然早饭一碗粥都不会剩下。”

“怎么会呢,哥哥!”世良可不敢这样造次,“我会留一碗给大嫂的。”

“……”自从「单方面」宣布和志保在一起之后,秀一已经不知道世良还记不记得有自己这么个大哥。

索性忽略,亲自帮灰原盛了早餐来,坐在她旁边问到:“最近研究室的工作那么忙吗?每天晚上十点才能结束工作,我怕你会吃不消的,志保。能不能搬进家里来做呢?”

灰原揉揉因为连续熬夜发痛的太阳穴,“恐怕不行,你也知道的,解药的研制进入了瓶颈期,整个研究室都在等我破解手上这个程式。况且我所有的研究材料都……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送进嘴的一只奶黄包堵住了嘴。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不希望你太辛苦了,就算做不出解药也没关系,只要我每天能待在你身边就行。”

说着又舀了一勺粥送到灰原嘴边,被她不好意思地伸手挡掉了。“还是我自己来吧,最近你也很辛苦,每天晚上都要麻烦你去接我。”

结果昴君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把你一路抱回来都没问题的好吗?”好像为了验证这句话的真实性,又像是等到了一个许久的机会,昴君一个伸手把灰原抱到了自己的腿上。


真是一把甜到齁死的狗粮啊。

对面的世良看着眼前这一幕,心里欲哭无泪。说好的妹控赤井呢,我真的只是他弟弟吧。

不过看见大哥不会再像以前冷冰冰的板着脸时,世良心里又感到十分的快乐。

那座不会笑的冰山,终于能在海水的拥抱里融化。虽然这海水冰冷、苦涩,但是它下面涌动的暖流足以让遇见它的每条鱼都感受得到它的温暖,好像会被烫伤一样。

嘛,可是这样在自己眼前秀恩爱也是毫无忌惮呢,所以也别怪我拆穿哦。

“大哥,看不出你还挺口是心非的嘛,明明恨不得下一秒就做出解药来好娶大嫂回家呢~ 嘿嘿,怎么说我也希望大哥「幸福」”。

“是的,我很幸福。”昴君好像没看见自家妹子脸上促狭的神色,不动声色的回了一句:“不知道透君有没有让你感受到同样的「幸福」。”

一句话又把世良打回原形,旁边的安室透也一脸无奈,为什么每次他俩尬架都是我这个妹夫躺枪。


要不说这个家的一家之主是玛丽妈妈呢,在眼看着几个嘴炮值max的家属像kongbu份子一样迫不及待地要把这个家轰平之前,妈妈机智的截断了兄妹俩接下来的对话。

“好了,赤井世良。每次你们两个打嘴仗我都感到很幸福,证明我的孩子们继承了我的聪明机智,勇敢倔强,反应灵敏,巧舌如簧,可以了吗?我们是不是该出发了?”

“好的妈妈,”昴君拿上了车钥匙和家里人的病历卡,“这是我听到的最不谦虚的自夸。”

这时,所有人的手机都震动起来,原来是条有关偶像路演的推送。可是好巧不巧的,路演的地点就在他们去往米花医院的必经之路上。

“诶~~!!那个偶像团体超火的!现在肯定开始堵车了。 那怎么办?”世良看向大哥。

“嗯”,昴君戳了一会儿下巴,平静的镜片背后折射出了理性的光芒,“要不这样吧,你带妈妈骑你的摩托车去,毕竟给妈妈检查最重要,早点到是最好的。我们三个人开车去。”

“诶,赤井,凭什么你就能跟你媳妇坐车,我媳妇就得开摩托车去?”安室一脸不忿。

“哦,那不然你骑摩托车带妈妈和妹妹去。我都可以。”昴君不为所动。

赤井最近不知道是因为心情好还是怎么的,话明显多了许多。志保决定压压他的嚣张气焰,免得他总在耳边聒噪。

“咳咳,我看还是这样吧赤井。让世良带着我和妈妈骑摩托车吧,好想感受一下骑摩托车是什么感觉呢,你和安室开车来,正好检查完我们的话,你们也到了。不知道这样可以吗?妈妈还有世良?”

玛丽自然怎样都好,母上大人本来就是“老娘最酷”的设定,让她坐车其实也不是很习惯。

世良这个嫂控自然事事听大嫂的,“好的好的,那我能搂着大嫂吗~?”

“不行,”昴君及时制止了世良向志保摇尾巴的举动,“你得让妈妈坐前面,保护她。志保,你坐世良后面,你搂着她还能稳定点。她飙起车来十条疯狗都追不上。”

好吧,世良感觉自己已经彻底沦为一条废狗,拉车的雪橇犬都不如。


所以,怎么样了呢?

赤井家的三个女人说说笑笑的跨上了摩托车,戴好了安全帽,世良一脚油门轰了出去。

赤井家的两个男人一脸不情不愿坐上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发动了车子跟在她们后面。

TBC.


评论(3)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